江湖人称S老师

【黄景瑜×黄明昊】小孩的告白——“求你疼疼我”

现实向👀

抑制不住自己感情的弟弟终于对哥哥告白了❗

哥哥怕弟弟走了弯路

弟弟一心撞南墙❗


黄明昊在房间中坐立不安,他和黄景瑜不过是一墙之隔,他却不敢靠近。


他该庆幸因为这个《极限挑战》他能和黄景瑜住到同一家酒店,还是该庆幸今天的录到很晚,所以大家都回到了酒店休息,并没有着急去赶下一个行程。


或许都该庆幸吧,明明洗完澡了,也做好准备了,可就是不敢,他怕景瑜哥会当他是异类,害怕自己会被拒绝。


想到这,坐在床沿的黄明昊脑袋都耷拉下去了,原本圆润的小脸皱成了包子脸。


黄明昊纠结到啃指甲,还是决定迈出了那一步,他深吸了一口气出了房门,几步就走到了黄景瑜的房门前,却没有敲响的勇气。


黄明昊紧张到整个人都是颤抖的,吞咽了好几次唾液才勉强伸手敲门,敲门声也是微弱的,敲了一两下就停了。


黄明昊已经想放弃了,如果景瑜哥没听到他就回房间,他的勇气已经用尽了。


可偏偏,黄景瑜听见了,他开门后看到是小贾还觉得挺疑惑的,“我就说我听到敲门声,是你啊,怎么了?有事进来说。”


黄明昊看到黄景瑜一句话也说不出,浑身僵硬,几乎是同手同脚进了黄景瑜的房间。


房门关闭的声音令黄明昊有些恍惚,他就这样进入景瑜哥的房间了吗?如果他没有别样的心思,也不会感到别扭吧,可惜了,他对黄景瑜动心了。


“景瑜哥,我......”话到了嘴边,黄明昊欲言又止,说不出口,也不知该怎么说下去。


黄景瑜关切道:“小贾,你不舒服?”说着他摸了摸黄明昊的额头,奇怪,也不烫啊,这孩子怎么了?


黄明昊摇摇头,神情有些落寞,黄景瑜怎么看也觉得这孩子状态不对,于是继续追问:“小贾有事你就跟哥说,谁欺负你了?别怕啊,有哥在呢。”


黄明昊又是摇摇头,纠结的都快哭了,“没人欺负我...”面对黄景瑜的关心,黄明昊对于自己生出的喜欢更加愧疚,可他还是鼓起勇气问了那个缠绕他许久的问题:“景瑜哥,你...喜欢我吗?”


黄景瑜感到了疑惑,“怎么这么问?”随后他点点头,“当然是喜欢的,你这么可爱,谁都会喜欢。”


黄明昊听到这话并未感到欣喜,他自然明白黄景瑜对他只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,可是,他要的不仅的这样。


黄明昊抬起头与黄景瑜对视,这一秒,他真的不想错过了,哪怕只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也罢,他也要努力争取一次。


黄景瑜看黄明昊也不说话,正想开口询问之时,黄明昊突然抱住了他,他听到了怀中人嗓音发颤的告白:“景瑜哥,我喜欢你。”


夏日,他们穿得都很少,黄明昊清晰感受到了景瑜哥的体温,与以往在节目中的拥抱完全不同,他能切实感受到黄景瑜身上的热度,他清晰感知到自己有多贪恋这个怀抱。


饶是黄景瑜再没有往那方面想,也意识到黄明昊口中的喜欢绝不是弟弟对哥哥的感情,黄景瑜感到很头疼,低头看着黄明昊毛绒绒的脑袋很无奈,他心烦的不是小贾喜欢他,而是怕这孩子钻牛角尖。


黄景瑜还是选择了推开黄明昊,他双手握住了黄明昊的肩膀,对上黄明昊的眸子时心脏都一颤,弟弟满脸纠结的模样,噙着泪双眸真真让他心疼。


但他不能害了这个小孩,便语重心长道:“小贾,你听我说,我大了整整十岁,有些事情,你看你还没想明白,但是我是做哥哥的,不能害了你。你还小,你这个年纪产生爱情的错觉很正常。但,你不能这样放任自己。你是男孩,我也是男的,更何况,就算是咱们性别不同,我对你没有别样的心思。”


这番话说完,黄明昊的泪流下来了,他哽咽开口:“景瑜哥,你就不能试着喜欢我吗?”


这个问题真是问倒了黄景瑜,他当然可以试着喜欢黄明昊,他很喜欢这个弟弟,他一直觉得这个弟弟像个奶呼呼的奶团子,他总想上手摸两把,时不时想抱一抱,但这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。


要说他不喜欢这小孩吗?不可能,他只是从未想过他们之间会有爱情。这个瞬间黄景瑜头脑风暴,他到底是做了哪些事让小贾误会了?他出格了?小贾居然喜欢他?


黄明昊见黄景瑜沉默,泪不可抑制下流,肩头耸动的样子好不可怜,他其实喜欢景瑜哥很久了,他无数次想过表白,都退缩了,今天终于鼓起勇气,可是,事不遂人愿。得不到对方的回应,黄明昊做不到不委屈,做不到不难过。


见黄明昊哭得厉害,黄景瑜叹了一口气,他拿起一张纸巾给黄明昊擦干了眼泪,“小贾,回去早点睡吧。你还是我最喜欢的弟弟,这一点是不会变的,乖乖的,听哥的话。回去吧。”说着,黄景瑜摸了摸黄明昊的发顶就准备将他带出房间。


黄明昊自然不可能,话已经说出去了收不回来了,他和黄景瑜也回不到过去的关系了,不如,彻底一点。


黄明昊突然垫脚搂住了黄景瑜的脖子,黄景瑜瞬间怔住了,他的这个弟弟竟是吻了他,一切都是猝不及防的,他来不及感受小孩软软的唇瓣就赶忙将他推开了。


黄明昊被推得后退了两三步,黄景瑜怕他摔倒想要伸手去拉,好在是小孩并没有摔倒。


决定破罐子破摔的黄明昊再次上前,“景瑜哥,你...和我做一次吧,做完了,我绝不纠缠你。”就让他得到一次吧,如果景瑜哥不愿意和他谈恋爱,能同床共枕一次,也算是没有遗憾了。


黄景瑜皱着眉看向黄明昊,他扣住小孩的后颈,正色道:“小贾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别闹了,乖。今天说的所有话,哥都当你是小孩闹脾气,闹完了就过去了。小贾,再闹下去,咱们哥哥弟弟都没得做了。”


黄明昊原本已经止住的泪水再次涌了出来,“景瑜哥,你就别骗我了,话我都说出去了,你还能当我是弟弟吗?你做得到,我做不到!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喜欢你很久了,也不知到底从何时开始喜欢的,但真的很喜欢你,我特别喜欢你。景瑜哥,我已经21岁了,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你不要把我当小孩子,我求你了,我已经不是小孩了。你就答应我吧。”


黄景瑜实在是头疼的不行,他是真没想到小孩如此执着,这扑朔扑朔掉眼泪的模样,他实在是心疼,但他比黄明昊年长了十岁,不会纵容对方错下去。


“小贾,听哥哥的话,先回去睡一觉,你再好好想想,咱们明天再讨论这个问题。”即使到了这个地步,黄景瑜也说不出一句重话。


黄明昊却是铁了心,他咬着唇摇头,摇得像是拨浪鼓,“景瑜哥,你就这么不喜欢我吗?我对你就没有一点吸引力吗?求你了,就这一次。你就当是完成我的心愿吧,做过了我也就放下了,一直得不到我还是忘不掉。”他实在是感到了挫败,为什么景瑜哥连做一次都不肯呢。


黄景瑜见讲理已经讲不通了,知道弟弟此时极度悲伤依旧采取了强制措施,抓起黄明昊的手腕就要将他扯出房间,黄明昊自然不肯,挣扎不肯离开,“景瑜哥!我不要出去!不要!”


黄明昊后背抵在门上,无论如何也不肯走,他双手背在身后护住了门锁,阻止黄景瑜开门,黄景瑜又怕他一用力会弄伤了小贾,也没敢直接拽开他。


黄明昊知道黄景瑜心软,赶紧顺势攀上了对方的肩膀,紧紧抓住黄景瑜肩上的布料,用无比可怜的眼神与他对视,哽咽着说道:“景瑜哥,求你疼疼我...求你了。”


黄景瑜不得不承认,当他对上黄明昊悲伤的双眸时,听到“疼疼我”这几个字的时候,他内心的坚定动摇了。



🥩放下一章吧,在努力码字了💪🏻



彩蛋——关于小孩的心动💗


评论(93)

热度(1881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